close

這間位於中興路口上的三角窗店面   雖然沒有華麗明顯的裝潢 

但他的典雅風格還是吸引到我的目光

所以大小捲公主我! 也就開始找車位準備登門品嘗

(由於我是下午5點多時段這時車多 所以耗了一些時間在找停車位 所以開車的人要注意喔 !!)

image.jpeg1

不過它們有供餐時間喔~所以要注意一下  以免來呷謀~ 

火鍋 套餐時間 上午 11:00~14:00   晚上17:00~21:00

其餘時間都有供應下午茶 

2

店門口沒有太多的裝飾  但柔和的燈光和素色的裝潢 卻有別致典雅的味道

3

吧檯的東西也都把放的整齊有序 感覺就有很用心在整理  ( 看到這裡我自己就汗顏了 !! 因為我辦不到 哈哈 )

6

桌椅的位子也都有好好的規劃擺放 以免碰撞   ( 畢竟吃個飯喝口茶 

聊個八卦 正精彩的時候 還被忽然的碰撞打擾 這實在是要給店家大大的扣分 )   但這裡卻也沒這種問題  

7

這螺旋的樓梯在裡面顯得非常有特色 但我是他們的第一組客人 所以能看得出 燈光還有些許的不明亮

但這沒影響到大小捲我的興致 能節約能源這是好事 至少他們還是有因為我的到來 多開了幾盞燈 我已心滿意足> <

6

裡面也有提供少許的書報雜誌  讓等待時間或享用下午茶的客人使用 是項很貼心的小設計

5

這隻可愛的小熊 雖放在角落 但環境細看一下 就能看到這隻小熊在歡迎你喔 !!

9

飲料 下午茶 輕食的部分菜單

810

這篇就是大小捲公主我最期待的部分 因為我很餓   我要吃~吃~吃~吃

最後我選擇了一份香煎鮭魚套餐 和 單點了一塊日式炸豬排 

會不會有人問我 為啥菜單滿滿卻點這兩樣呢@@ 好希望有人問喔><  但沒人問我還是想說  本公主我就是多話~拉拉拉    大小捲我天生就是愛吃鮭魚 尤其加上香煎兩個字 這會讓我欲罷不能 算是得了一種不吃鮭魚就會生病的不治之症

至於豬排 就是.......我太餓了 怕吃不飽所以手賤 多點了一樣 嘻嘻

11

等待美味的鮭魚中 他先上了一盤給我解嘴殘的菜圃餅 ( 以免我還沒吃到飯就餓死在那 因該吧 純屬猜測 

總之 不錯不錯 貼心的小服務 )

還有一瓶加了檸檬片的水 一杯我附餐所點的紅茶 

14

餐點到位  三樣小菜 一湯 一主菜 一碗白飯 但最讓我食指大動的還是那片大鮭魚  

他的鮭魚給得非常不令色  因為有些店的鮭魚都只給的小小的 但他們完全不會  很有300的價值 

13

今天的小菜是 嫩豆腐 他加入阿九師自製的蒜蓉醬油  配上這個嫩豆腐 真的是夭壽絕配  但似乎每天的小菜

的樣式 每天都是不同的 所以你們去也不一定吃的到!!

                     三色蛋 他有在淋上美乃滋 好吃 但很多地方都吃到的 所以帶過吧

                     青菜  這個...那個...好吃 雖從小吃到大 但我很容易搞錯菜名 所以在跳過

                     杏包菇燉排骨湯  湯是清淡型的 但主餐吃完後 配上一碗清淡點的湯 感覺很搭 完全沒什麼油膩感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 杏包菇原來燉排骨是這麼個好味道

                    白飯!! 就撒上了些黑芝麻

1516

看他煎的鮭魚 我知道我自己煎的鮭魚輸了  焦香的外表 吃起來還真有焦香味 但又不是焦透了 拿捏得很是剛好 

魚也是新鮮 沒有一點魚腥味  但唯一要說的缺點就是  看起來美味酥脆的魚皮....鱗沒刮乾淨= = 倒是我有少許

得失望了  

17

日式豬排 單點120元 他應該要叫日式大豬排 因為分量很夠 額外加上芥末醬跟柴魚片 很不錯 但她真的該叫日式大豬排 因為真的挺大的

18

非常不錯的一家店 食物品質都不低 但....吃到這大小捲我肚子已經要撐破了 由於我的貪心多點了一份炸豬排

不然也不會讓我吃到後面這麼辛苦 所以還是留下了幾塊豬排跟小菜  

所以來九食坊只要點份套餐 就可以讓你吃的很滿足了  因為阿九師堅持給客人足夠的分量

( 除非你們是很多人聚餐 或是大胃王來著 )

後面還會有一道甜點 但我吃撐了 所以就也讓他不用上了 ( 畢竟上了不吃 他們也是倒掉 這不是增加我的業障嗎 !)

不過好吃的東西  大小捲就是想推薦給你們 有機會可以來嚐嚐 ~ 

店名:九食坊 

住址:嘉義市西區中興路318號

電話:05-2323968

營業時間:11:00~21:00

店家有另外提供wifi 

 

arrow
arrow

    大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